皮秒鐳射可以說是是近兩年醫療美容市場中的明星

皮秒鐳射可以說是是近兩年醫療美容市場中的明星,很多演藝界人士都是它的擁躉。超皮秒跟皮秒到底有什麼區別,我整理了幾個小問答來幫大家瞭解。它工作時的鐳射脈寬是300-450皮秒,比皮秒鐳射更短,所以就被稱為超皮秒。除此以外超和的鐳射波長也不一樣,工作頭的透鏡原理也不一樣,當然這都比較專業了。脈寬可以看做是一個波發出去所需要的時間,在治療時也就代表著一個光波作用在我們皮膚中的色素顆粒上的時間。所以周圍正常組織就幾乎不會產生損傷。體現在治療效果中就是術後不易產生返黑現象。如果是慢慢地拿錘摁在石頭上,可能石頭還沒碎裂地面就已經被摁了一個坑了。可以達到真皮層。而對比它穿透性更強的1064nm的光來說,能讓光斑能量分佈更均勻,對皮膚作用更細膩,所以超在黃褐斑、這兩者都是3天內不能沾水上妝,不過和超在這類的治療上產生的結痂也比普通調Q鐳射痂皮薄很多,斑的顏色也變輕甚至祛除了。如果是黃褐斑、色沉、美白嫩膚這類不產生結痂的治療,超還比較可能會“出痧”,但是基本1天后也都能褪掉。大家對超瞭解了嗎?一個儀器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要找到靠譜的醫生,讓專家根據你的情況來判斷。和黃瓜一起拌一拌,清爽開胃巨好吃。高溫天裡要說什麼菜最受歡迎,肯定是涼拌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