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拉提眼尾緊緻肌膚

音波拉皮微整形過程需要多長時間?多長時間才能見到微整形的效果?微整形需要的時間,其實得根據專案來看,不同的專案和不同部位的時間當然會有差異,不過做個微整形,抽個週末的時間即可,通常是在半小時。隆胸術完拆線後,可進行持續性的進行乳房按摩,堅持一段時間即可有效預防乳房變硬,隨著隆胸技術的日趨進步。目前有些隆胸材料是可不必按摩的。哪些肌膚適合做音波拉皮手術?真皮嫩膚是通過特殊的強脈衝光直接作用於真皮深層,通過治療可以改善雀斑、黃褐斑、毛細血管擴張、痤瘡疤痕、毛孔粗大、細小紋理、酒糟鼻早期等皮膚問題。1、鼻唇臉頰:完美能量設置為音波拉皮除皺操作順序由下向上的方向提拉,由於臉頰區沒鼻、唇區敏感,可酌情加大能量,重複拉5-8次,直到紅暈出現。鼻唇區敏感度比較強,要注意力度和能量的控制。2、眼部:完美能量設置為由眼周圍從內向外操作,音波拉皮除皺電極從(臉部治療規劃圖解)距離眼1cm的位置開始逐漸向太陽穴方向推進,眼外角和眉毛尾尖位置,按臉部治療規劃圖解所示的箭頭方向提拉。操作時用左手輕輕提拉顳部跟眼外角部的皮膚,協助上提操作,音波拉皮如魚尾紋或其它部位皺紋比較深的探頭,沿皺紋的紋路微微用力,重複2-4次,局部加強療效,音波拉皮眼部N比較豐富,痛覺敏感,操作時要注意保護。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