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補出人生下一階段的高峰

我的意思是小學 英文 補習,以後,進國際學校的門檻會越來越嚴,建議大家提前拿好主意,隨時跟踪動向小學 英文 補習。近日,途經某國際學校,恰逢招生開放日,雖是初冬料峭時分肥馬輕裘冠蓋小學 英文 補習。恍惚間有些像十幾年前帝都的樓市:開盤了一個新的豪宅,你以為價格小學 英文 補習挺貴,應當沒多少人買得起吧。開盤當天,搶成一團,排隊、拿號,還要托關係。好不容易排到你了,你還想仔細問問,銷售美眉職業性(這幾個字不能顛倒順序啊)地皮笑肉不笑:“沒幾套了,您如果不能馬上訂小學 英文 補習,就先想想,我先接待後面的”。我們開始籌劃孩子學習母國文化的事,為繼續留在我們奉獻了青春的德國還是回中國而爭執不下小學 英文 補習。雖然不知道祖國的教育會是什麼樣的,但我們可以確定,中國的教育不會像德國一樣,學習全看自己有沒有興趣。我非常認可兒子接受的德國學前教育,覺得它對於發展孩子的天性、激發孩子的學習潛能與求知欲非常好。但同時,德國由於福利體系成熟,沒有工作的人也依然可以過著非常體面的生活,因此而滋生了一大批懶人,德國社會會因此而走下坡路,可想而知。如果學習全憑興趣,確實可能真的成大才,但也有可能還沒等找到興趣,就已經被“懶癌”俘虜,打退堂鼓了。2009年底婆婆病重,我們毫不猶豫地帶著即將“幼升小”的兒子,和懷在腹中的女兒回上海了,大有破釜沉舟之感。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