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簡介

如今在面對這兩個師資教育水平以及科技都非常強大的兩個國家,從中二選一可謂是讓無數家長都難以抉擇,那麼英美國家作為留學國的英國留學熱門目的地,大家又該如何選擇呢?首先兩者之間是有差異的!一、排名首先,這裡先挑了大部分同學都英國留學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大家在選擇留學院校的時候,先回考慮的問題無疑是排名,當然排名也是一個非常具有說服力的英國留學點,學制和教學質量英國的學制是本科三年,碩士一年;美國通常是本科四年,碩士兩年。而英國的教育屬於社會義務教育的一環,絕大部分的英國留學大學依賴政府稅收,英國國內學生的學費由政府補助大部分,所以學費即使比起美國的英國留學州立大學都還要低不少。學生的實習/就業意識會比較強,更加“早熟”,例如大多知道該積極地安排假期實習。擇校及中國內地對學位的認同選擇什麼學校好呢?更不用專注你所在的專業的排名——對於本科生而言,這和你關係不大。主要看歷史知名度。其實除了牛津劍橋外,英國其他學校之間的差別是比較小的,很同質化。作為中國學生,選擇的標準無非是在國內知不知名。並且由於英國學制較短,門檻沒那麼高,所以現在內地對英國學位的認同度不如早些年了,每年的就業市場上有大量的英國留學生。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