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學校

出國留學日漸普及,不少家長為了自己的未來做準備,希望能夠將自己的孩子送到英美這樣的發達國家去留學,但是卻容易陷入一個難題,到底是去英國留學好還是去美國留學好?申請難度總體而言,同樣質量的英國留學學校,英國的門檻無論在推薦信、學術背景要求都比美國更加靈活一些。而且英國很多學校都提供各種形式的英國留學預科,可以念一年再升本科。預科的英國留學門檻更低。總的原因是英國學校全部是公立學校,資金方面不寬裕,因此很熱衷吸引留學生(對國際學生徵收的費用依法高於英國本土學生)。留學費用美國:美國的大學整體氛圍公立與私立兩種,與國內不同,公立與私立大學兩者之間教育質量同等優秀,若從全球範圍去的的英國留學成就來說,美國私立大學還稍微更由於公立大學,例如著名的私立學校有: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等。與取得的英國留學成就和聲望成正比的是,私立大學的留學費用也相對高於公立大學。因為英國大學對本地學生的英國留學保護政策,所以對國際學生的獎學金制度非常苛刻。但在英國就不一定有這種意識了,首先因為缺乏這種氛圍,其次也很取決於你所在的中國學生群體。另外還和能接觸到的機會有關。當然是越出名的學校越好了。不要迷信特定年份的排名,因為它變來變去。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