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強化體內代謝通暢

DHA強化體內代謝通暢,蔬菜對健康的寵物飲食至關重要,它們可以為您的狗提供維生素,抗氧化劑和更長的壽命。這需要一些關心,因為只是因為一個國家包裝食品袋並不意味著這是成分的來源。我們都很清楚有多少心愛的寵物死於寵物食品災難,這些災難是由不關心我們動物生活的海外製造商送到商店的。DHA由精選的美國製造商生產的產品應該在您的供應商名單中佔據優勢。如果您對寵物食品的質量有任何疑問,可以諮詢您的獸醫。DHA我們寵物食品中使用的許多肉製品都是由死亡或患病的動物和化學添加劑產生的。這會導致我們毛茸茸的朋友患上疾病,寄生蟲和疾病。您應該經常檢查您的寵物食品的生產和製造地點。抗氧化劑,維生素,DHA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好脂肪的食物。你覺得這些聽起來都比較熟悉嗎?它應該,因為它與我們人類所需的非常相似。DHA你的狗必須依靠你來檢查他的事情,因為他會嘗試吃你給他的東西,即使這對他不利。優質,高品質的狗糧將含有優質的肉類,雞蛋,氨基酸,維生素,DHA甚至糙米。這些都是您寵物的絕佳食材。眾所周知,食肉動物的系統有預謀吃生肉,一次一隻動物和狗寵物消化系統是高度酸性的。只有生肉點燃一種高度酸性的系統,旨在殺死不適宜的微生物。營養草藥提供了最重要的所有天然狗食物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營養素的混合物。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