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英國留學進修途徑

假如有一天飯後和同學一起走回宿舍,我突然說夜色很好,我想一個人走走,同學們肯定覺得很詫異,要麼就會覺得我有什麼事瞞著她們。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很多次,留學前務必了解不同的英國留學進修途徑。但是在國外,我可以想做什麼做什麼,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清靜和思考,我可以有很多時間留給自己。英國留學玩笑掃玩笑,此前,他已經得知兩地飛機場正在就這條航線的可行性進行研究。提供擔保金的目的是要証明你有足夠的資金來源可以確保大學期間的學費和生活費。所以在擔保金的問題上,英國留學不僅要出示擔保金的額度,還要說明資金來源,這樣簽証審理人員才會清楚地知道留學生家庭的財務狀況,才會做出明確的判斷。回顧兒子的成長史,張媽媽總結自己的教子有方:家長要明白,孩子除了是自己的寶貝,英國留學還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一個有思想、有夢想、有個性、對未來有自己期許的獨立於家長之外的人;一定要為孩子創造一個可以讀書的氛圍,家長要首先多讀書;尊重孩子的興趣和愛好,英國留學凡事聽聽孩子的意見和想法;創造一個寬容和民主的家庭環境,父母可以是孩子的長輩、朋友,甚至可以是孩子的學生;尊重孩子每一個成長階段的行為習慣和心理特點。轉折點發生在學校和英國一所大學的交換項目,英國留學父母一直鼓勵她有機會就多出國去看看,於是21歲的她,一個人來到了英國,參加為期4個月的交換學習。國內的大學生讀書就是為了工作和就業,從一開始就被功利化了。而社會競爭又那麼大,所以迷茫的人很多。其實讀書哪裏都一樣,不都是讀書,啃書本嗎?網絡這麼發達,足不出戶也可以接受好的教育。但是經歷就不一樣了,在英國讀書,我不准備天天啃書本,我要多看看這個國家。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