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後儘量用專門護理產品進行修護

此方法最適用於腿部,手臂處。不方便個人在家操作,敏感性肌膚慎用。如果你是一位喜歡身體更多一點與大自然接觸的個性女孩,這可能是唯一的方法了。腋下脫毛後儘量用專門護理產品進行修護,以防炎症。使毛髮逐漸變脆、變軟達到溶解或脫落。有的產品中會含有抑制毛髮生長的因數,起到延緩再生毛發生長速度的作用。腋下脫毛它的最大優點是沒有什麼痛瘔,最好使用前在手腕內側塗抹少量24小時,測試其是否會引起皮膚的刺激。儘量選擇那些有品種保證的大品牌來使用。要保護好周圍的組織和表皮,避免形成疤痕,而且不影響排汗功能。腋下脫毛不過,若要想達到皮膚完全光潔無瑕的目的,通常需要4-5次的療程。對於皮膚白晰女性可以採用此方法,該方法對於徹底脫毛這一功能也是相對的,腋下脫毛因為需要逐根治療,毛髮生長方向和深淺不同,因此對醫生的操作技朮熟練程度要求頗高。一般不建議採用此方法脫毛。就不適合用刀片刮,否則很容易受傷。用電動刮力度會比較均勻,完美貼合比基尼線及腋下輪廊,除毛更加徹底光滑。如果讓別人看到我腋下的毛,是很難看的。夏天、冬天都定期清理,覺得不弄乾淨就不舒服。我用鑷子拔,雖然每次一根根地拔乾淨需要20多分鐘,腋下脫毛但我也不覺得有什麼麻煩的。剃腋毛和刮鬍鬚根本是兩回事,他的剃鬚刀並不適合腋下部位。剃時疼痛不說,之後好僟天皮膚都紅腫異常,最後塗了眼藥膏才好。腋下脫毛甚至可以用斬草除根來形容。小腿一下子光潔了,皮膚好像也細緻了一點。但第二天汗毛就義無反顧地從毛孔中露出了個小頭,看來還得與它們繼續鬥爭。而且除掉的毛髮根部出現因出血造成的紅點。建議用後一定要塗護膚品,緩解刺痛感。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