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落地燈 1、特點 落地燈(上海辰光立燈燈具燈飾有限公司) 所有立燈燈具只有通過3C認證後才能銷售,消費者要選擇通過3C認證的筒燈,易變形射燈(上海辰光立燈燈具燈飾有限公司) 射燈 1、特點射燈可安置在吊頂四周或傢俱上部,也可置於牆內、牆裙或踢腳線裡。立燈燈具中式吊燈外形古典的中式吊燈,明亮俐落,繼續適合裝在門廳區。在進門處,明亮的光感給人以熱情愉悅的氣氛,而中式圖案又會告訴那些張揚浮躁的客人,這是個傳統的家庭。要注意的是:燈具推薦的規格、風格應與客廳配套。(2)、經濟性,如立燈燈具效率、初始投資及運行費用等;有的燈具還會以鐵銹、黑漆等故意造出長期斑駁的效果,追求仿舊的感覺. 節能燈分鹵粉和三基色粉兩種,三基色粉比鹵粉的綜合性能優越,有的商家把鹵粉的當成三基色粉的賣,欺騙消費者。但對於大多數業主來說,家居的空間都是比較狹小的,加之發光頂棚耗電量比較大,所以一般不要使用。立燈燈具其用材與歐式燈一樣,多以樹脂和鐵藝為主。按安裝方式分暗裝浴霸、明裝浴霸、壁掛式浴霸,暗裝浴霸比較漂亮,明裝浴霸直接裝在頂上,一般不能採用暗裝和明裝浴霸的才選擇壁掛式浴霸。大家把目光聚焦在國家的方針上,希望借助宏觀調控的力量實現產業的振興。比如,那些氣派非凡的發光吊頂,就從銀屏上走進了某些業主的家。有立燈燈具業內人士曾表示,奧運會已經成為我國工程照明時代的分水嶺,在經歷了奧運會洗禮後,很多企業在實戰中獲取了經驗,尤其是有一批優秀的品牌脫穎而出,技術和產品都達到了較高的水準。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