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高雄 商務旅館這房間雖小,但是非常現代化也很乾淨,員工們都很友好。在特色舞臺上表演,而喜歡安靜的客人們則同樣可以找到一個角落,這裡有涼亭、有搖椅、有吊床,看書品茶各得其所。高雄 商務旅館於2011年10月全新隆重開幕,我們採用時尚、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從客房設施與精緻的服務,在您進入酒店時,將享受飯店所帶來不同層次的全新體驗,整體的細膩度之外,兼顧平價與時尚,高雄 商務旅館將提供您嶄新的旅行與商務洽公感受。我們的旅行社因為其他合作酒店都訂滿了所以給我們訂了這家高雄 商務旅館。喜歡熱鬧的客人,可以盡情在環繞池畔的酒吧暢飲,也正因為此而省下不少錢在回去的時候多買了一部DC,重慶大廈大樓分為A、B、C、D、E五個Block,每Block都有很多家小旅館,有幾間,十幾間至到幾十間房間的規模。朋友大力介紹的是Block A三樓的高雄 商務旅館。筆者臨走時就在高雄 商務旅館樓下的一家畫廊買了一張畫了筆者肖像的漫畫。來到重慶大廈,站在大廈對面的馬路上抬頭一看,在三樓的位置就有一個大大的高雄 商務旅館霓虹燈招牌,上面有一句提防假冒倒是滿過癮的,難道有人盜版的?上來後頓時眼前一亮:足夠光線的燈光照射著用大理石鋪上的地下和牆壁的整個三樓大堂,真的不敢相信這裡是在重慶大廈裡面。雖然不能說是豪華,但是相比在重慶大廈這棟老爺樓中也真是夠氣派的了。從這我們也走到過臺北主地鐵站,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步行,你也可以走去蔣介石紀念館以及國父紀念館,甚至一直到臺北101。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