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挑選禮服的關鍵點是要注意:款式新舊、樣式風格、數量多少、是否適合自己,還要特別留意為自己挑選幾套中式禮服,畢竟新娘在婚禮上穿著傳統禮服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婚紗禮服分為拍照和婚宴兩種,也是婚紗消費中唯一能看到並享受到的服務。挑選海外婚紗攝影拍照的禮服重點在於剪裁和式樣,婚禮禮服則要注意新舊和款式。記住,永遠保持肩部向後挺,雙臂於肘部自然彎曲;手臂不要離身體過近,也不要讓捧花緊緊貼著下頜,因為這樣的姿勢會影響海外婚紗攝影拍照效果。此外,這樣的姿勢可以讓你看起來瘦一點:站立時雙腳分開,一腳在前,前膝略曲,上半身微微向後傾斜。40年代前後白色婚紗禮服已經成為一種風氣,海外婚紗攝影由教堂合影逐步轉移到海外婚紗攝影相館,程式上也由舉行婚禮後拍照改為婚禮前拍海外婚紗攝影,人數由集體合影演變為二大二小的四人合影,進而發展到只有新郎、新娘二人合影,從此開始了名副其實的海外婚紗攝影。外景攝影的照片,是所有攝影作品中,風格最為清新自然,而且廣受人們喜愛的照片類型。加上每一位愛好攝影者擁有隨處可拍的練習環境,所以,無論是業餘或者是專業的海外婚紗攝影攝影師,都將外景攝影的拍攝技法視為必修的課程。在各種拍攝技法中,何以外景攝影的拍攝技法最容易學習,卻也是最難精深的呢? 帶有閃亮妝效的粉底霜並不適合拍照,因為油亮的底妝會在膠片上出現反光效果。同時要注意,粉底的顏色要與自己的肌膚顏色相近,尤其當脖子以及脖子以下的皮膚暴露較多時,如果粉底顏色過淺,則會出現不和諧的面具效果。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