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補習社,一對一的輔導教學方案!

當您在補習社的私人輔導服務中進行選擇時,您會注意到通常的一對一輔導方案與小組輔導機會一起提供。閱讀下面概述的有關小組輔導的事實,以確定這種公共教學環境是否最適合您的孩子。

 

對於在補習社小組環境中表現出色的孩子來說,小組輔導可能是單獨輔導的絕佳選擇。這個孩子對積極的強化反應很好,並且不覺得小組中的其他人“要找他”。一個與​​他人相處並經常有很多朋友的學生,對團體動態反應良好。在一個以積極為基礎的團體中,每個成員都可以找到成功。但是,如果小組中到處都是不互相支持的成員,而將競爭或貶低作為交流的手段,那麼這將不是您孩子的合適環境。

 

小組輔導比私人輔導便宜,但有時可能不太有益。您的孩子與他的導師一對一的時間不會與擁有自己補習社私人課程的孩子相同。了解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您將在此期間仔細衡量孩子的成功。如果您的孩子的學業質量似乎沒有顯著提高,請嘗試私人補習。您可以通過更少的課程來度過補習社難關,因為您的孩子將成為每個課程的重點。

 

作為一個協作學習環境,補習社小組輔導可能是理想的選擇。當補習社導師培養對所有參與者的相互尊重時,真正的學習就會發生。對於那些在學業上有輕微挑戰的孩子來說,這可能是最好的方案。但是,那些在工作或理解上非常落後的學生無疑會在私人場景中做得更好。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