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請有執照的補習 中文教師

當我姐姐在八月份生下第二個孩子時,她加入了各地數以百萬計的驕傲媽媽的行列。她成了全職媽媽。當她看著那個嬰兒美麗的棕色眼睛時,她決定不可能把這個寶貴的孩子交給別人照顧。不,她絕對是這份工作的人選! 當然有一個明顯的問題。我姐姐也很喜歡她的工作。我不認識有更多學位的人。她喜歡補習 中文,也喜歡教書。你看,傑米已經當了 12 年的補習 中文老師了。她不可能放棄她對教育的熱情。

 

她可以成為一名在線補習 中文老師!是的,時間會有所不同,薪水可能會更低(想像一下),但世界各地都有想要學習的學生。例如,我的孩子就讀於虛擬學院。他們所有的補習 中文老師都在家工作。他們在虛擬會議環境中上課。相機和麥克風是設置的一部分,其中甚至包括一個實時白板,學生可以從中記筆記。多麼高科技的配置啊! 我的孩子參加了網絡中至少有 50 個虛擬學院——每個州一個。教師需要像普通學校一樣獲得許可和認證。

 

現在,如果您正在尋找兼職工作,您可以考慮在線輔導。有許多合法的輔導公司聘請有執照的補習 中文教師、大學畢業生和大學生。一些在線公司開始於“現實世界”,每個科目都提供輔導。在撰寫本文時,只有少數空缺職位如下:所以,如果你剛生了一個像我姐姐一樣的孩子,或者你出於其他原因想在家教書,請放心,確實有適合補習 中文教師在家工作的合法工作。你只需要知道去哪裡找! 不要再浪費時間尋找在線教學工作了。一個完整的列表在一個地方!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