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做出更有意識的努力來獎勵孩子們

​考慮到家庭為幫助孩子在走路、說話和閱讀方面取得成功所做的一切努力;青少年不再獲得成功的持續強化,他們沒有從家人那裡得到“再試一次”的推動,小學 補習也沒有從家人那裡收到“我知道你可以學到這一點”的信息。那些“再試一次”和“小學 補習知道你可以學會”的信息創造了孩子們最初上學時的堅持。 可悲的是,當孩子們進入學校時,似乎發生的是“成人禮”。父母將孩子的教學交給學校。

 

雖然學校在以有趣和刺激的方式提供信息方面做得很好,小學 補習教師在天堂應該有一個特殊的位置,但在強化/鼓勵問題上,小學 補習學校並不像父母那樣成功。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他們逐漸失去了繼續努力的理由。此外,他們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數學,因為我們從沒想過父母會幫助學齡前兒童學習數學而不是數數。到了高中,孩子們在數學方面的毅力完全沒有了,在語言方面也大大減少了。如果學生不嘗試不止一次,他們就無法學習。

 

這是數學中的典型模式:嘗試一次問題,如果不成功,則退出。 我建議所有小學 補習老師,為了稍微扭轉局勢,我們需要開始幫助我們的青少年重新找回他們久違的毅力。他們真的不記得他們曾經擁有過它。他們甚至可能不知道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快速討論一下他們的童年時光,以及走路、說話和寫作實際上有多困難,可能會開始明白這一點。保持獎勵的努力。我知道你已經這樣做了。但是開始在“再試一次”時更加努力。他們希望並且需要人們在他們誠實地嘗試時注意到。而不是可怕的失敗紅筆,小學 補習需要做出更有意識的努力來獎勵他們的努力。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