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進入英文 補習 社的關鍵!

您可能已經知道您希望孩子上哪所當地小學,但您可能不知道。您可能剛剛開始尋找,或者您可能即將做出選擇。無論您身在何處,重要的是要確保您擁有所有可用的知識來做出正確的決定。 那麼,您如何選擇以及當地小學使用哪些標準來決定向誰提供名額? 決策者——當地小學自己不決定誰來和不來他們的英文 補習 社。這個決定是在地方當局層面做出的,所以英文 補習 社不會影響他們的錄取,除非試圖通過開放日和家長會來吸引當地的孩子。

 

因此,這些當地小學會將信仰作為入學要求的關鍵部分——實際上,通常信仰英文 補習 社名單上的第一項是接受該信仰。因此,如果您家門口有一所天主教英文 補習 社,並且您希望您的孩子去那裡,那麼他們很有可能希望您的孩子接受天主教信仰的洗禮。地域性——這似乎很明顯,但當地的小學需要當地的孩子。地方當局做出決定的下一個議程是他們的家庭住址。

 

兄弟姐妹——當地小學作為所在社區的中心,總是偏愛家庭成員而不是非家庭成員。因此,如果申請人在英文 補習 社有哥哥或姐姐,那麼他們比在學校沒有兄弟姐妹的申請人更有可能被英文 補習 社錄取。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兄弟姐妹的孩子不會進入您選擇的學校,但在小學通常很小的較小社區中值得考慮。 因此,無論您為孩子考慮選擇哪所當地小學,請務必記住,他們被錄取的機會受到許多不同因素的影響,而不僅僅是學校是否在您家附近。總是值得先與學校交談並了解他們的選擇標準如何運作。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