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沉浸在中文 補習 社中,更能幫助您更快地學習

制定計劃 制定學習計劃, 讓自己有個良好的開端。您希望課程持續多久?你每天有多少時間用於中文 補習 社學習?每天花一個小時在中文 補習 社學習中文會很困難嗎?一旦你有了這些問題的答案,就制定一個你一天的時間表。平日做一份,週末做一份。然後適應您將花時間學習新語言的地方。請注意,您必須騰出時間,它不會神奇地出現。有了丈夫、年幼的兒子和​​家教生意,我每天都要刻意留出時間學習中文。

 

但這是非常值得的,即使這意味著要在黎明破曉時起床,這樣我才能有一個安靜的房子工作。沉浸其中 沒有什麼比完全沉浸在語言中更能幫助您更快地學習中文 補習 社。一旦我去中國工作和旅行,我的中文就變得非常好。但是大多數人不能只是打包並長期前往中國,所以在你的家中創造一個像中國人的環境。獲取一些教導字符或音調的教育海報,並將它們掛在牆上。或者嘗試一張漂亮的圖片,上面有一段用漢字寫成的段落或引語,把它貼出來鼓勵你繼續在中文 補習 社學習,這樣有一天你可以很容易地閱讀它。

 

我做的一件事是買了一張中文 補習 社小學老師使用的袖珍圖表,然後把它掛在牆上。然後我會用我的閃存卡造句。簡單但非常有效。聽中文音頻 類似於聽音樂,但可能更符合實際中文 補習 社學習您需要知道的語言,打開在線普通話課程中的一些 mp3 課程或找一些播客聽聽你的一天。在您準備工作、上下班途中、午休時間、烹飪晚餐時,甚至在您給孩子們洗澡時聆聽他們!您會發現在聆聽和學習的同時,您可以輕鬆完成許多任務。多次播放它們也會有所幫助。我通常會反复聽一節課 3-5 天,以至於我幾乎記住了它。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