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鑽石在外觀上與真正的鑽石 戒指 款式非常相似

有很多提供人造鑽石而不是真鑽石的珠寶。這可能會讓您懷疑自己是否被騙了,真鑽石和人造鑽石之間有什麼區別。真正的鑽石是開采出來的,而人造鑽石是在實驗室中製造的。主要區別在於定價,真正的鑽石價格極高,據說是由於稀缺性,儘管鑽石開採公司被指責誇大鑽石 戒指 款式的實際稀缺性以提高利潤。無論這是否屬實,事實仍然是人造鑽石 戒指 款式比真正的鑽石便宜得多。

 

許多人造鑽石在外觀上與真正的鑽石 戒指 款式非常相似,如果沒有培訓和/或適當的測試設備,大多數人是看不到差異的。許多人購買合成鑽石是因為他們不想贊助“血鑽”和經常參與收穫鑽石的童工。另一個優點是您不必擔心在支付大筆款項後發現您以真品的價格購買了人造鑽石後被敲詐。購買人造鑽石 戒指 款式時,您得到的正是您所討價還價的。購買人造鑽石時,去當地的珠寶店看看真鑽石和人造鑽石,自己做一個比較。

 

質量較低的人造鑽石會變得渾濁和混濁。高品質的人造鑽石將擁有真正鑽石 戒指 款式的所有品質,肉眼無法區分。區分優質人造鑽石和劣質人造鑽石的一種方法是分析所涉及的珠寶。低質量的珠寶通常會鑲有低質量的人造鑽石,而高品質的珠寶,通常由黃金製成,做工精細,通常會鑲有最優質的人造鑽石 戒指 款式。根據您為誰購買珠寶,質量較低的人造鑽石可能沒問題,但如果它是一份特殊的禮物,您將需要多投資一些併購買帶有高品質人造鑽石的珠寶.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