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補習可以幫助提高他們對該主題的興趣!

如果您是一名數學 補習老師並且一直在為這門學科苦苦掙扎,那麼這還不是世界末日。也許你只需要探索更多並發現大多數數學 補習老師用來教授這門學科的不同策略。如果您對這些策略完全一無所知,這裡是它們的快速高峰。應用現實生活場景。根據研究,如果學生看到該學科在他們生活中的價值和應用,他們就會學得更好。您可以通過展示現實生活中的應用程序來測試這項研究。

 

通過將數學主題與對學生來說很重要的事情聯繫起來,數學 補習可以幫助提高他們對該主題的興趣。增加他們的興趣可以大大增加他們學習該主題的動力。應用座位安排。研究還證明,座位安排對學生的學習有很大影響。始終將戰略性地分配給您的學生,尤其是那些苦苦掙扎的學生,分配到他們覺得最舒服的最佳位置。數學 補習讓他們感到舒適可以使他們更加專注於學習該主題。應用多個表示。專家還建議在該學科的教學中使用多種表示法,尤其是在更高層次的數學中。這樣,他們就可以理解您介紹給他們的任何抽象概念。

 

在展示您的數學 補習主題時,您可以使用技術、現實生活中的示例或符號表示。應用不同的策略。為迎合不同的學習風格,建議數學教師在教學中採用不同的策略。尤其是在數學等困難科目中,應始終考慮學生的不同學習風格。如果您在課程中採用不同的策略,數學 補習就有可能接觸到班上的所有學生。申請小組。將學生分成小組或結對總是為苦苦掙扎的學生創造奇蹟。研究表明,與在大團體中相比,學生在小組中討論他們在某個主題上的困難時往往更加開放。通過小組,他們可以從同學的解釋中學習。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