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找到一位您的孩子會傾聽和尊重的個別指導師

找到合適的導師來滿足您孩子的需求可能很困難,讓我們幫助您提出正確的問題並找到合適的匹配項。了解您孩子的需求:為您的孩子找到合適的家教的真正關鍵是了解您的孩子需要什麼樣的幫助。通過檢查您孩子的家庭作業並與潛在候選人討論的具體例子和問題來做您的家庭作業。找到合格個別指導師的唯一方法是聘請他們知道您需要什麼。

 

當您的孩子也需要寫作幫助時,您不希望只受個別指導師的困擾。了解市場:每個社區都不一樣,所以找家教可以有幾種不同的形式。在大學城,許多家長求助於大學生,為他們的學生提供所需的幫助。然而,大學生往往有不同的優先事項,並且缺乏成為獨立承包商的經驗。另一種選擇可能是去輔導中心。如果您的孩子有特殊需要,您需要確保您的個別指導師有與您孩子有特殊殘疾的孩子一起工作的經驗。通常,一個人的經驗並不能轉化為能夠幫助解決另一個特殊需要。

 

在一天結束時,您需要找到一位您的孩子會傾聽和尊重的個別指導師。如果您在整個過程中讓您的孩子投入,他或她更有可能與導師建立聯繫,並承諾通過新個別指導師的指導來培養積極的習慣。您孩子的未來值得等待。背景調查:不幸的是,並不是每個想和孩子一起工作的人都是好意。如果您通過一家公司,請確保您要求他們提供最近(一年內)背景調查的副本。如果您自己僱用一個,您有權要求個別指導師提交背景調查。如果他們猶豫不決,請確保您走開。您孩子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