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有能力為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學習計劃

從小學到大學,各個年齡段的學生有時都可以尋求導師的幫助。有幾種輔導可能性,例如個人擁有私人導師,個人擁有龐大的公司和在線輔導。所有這些都有其優點和缺點,但要考慮的底線是哪種選擇最適合您孩子和您家人的需求。可以從許多資源中找到個別指導師。您孩子的學校可能有一個可獲取特定科目的個別指導師名錄。

 

如果您有附近的大學或學院,他們可能會開設針對高中生的輔導計劃。話雖如此,他們確實可以訪問大量資源,並且可能更有能力為需要不同教學方法的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學習計劃,即學習閱讀而不是語音學習的整個語言技術。他們收取的費用可能高於個別指導師,而且他們的日程安排可能不太靈活。但是作為家長,您必須權衡利弊。這一切都取決於您孩子的需求。在互聯網上,輔導涉及使用聊天與來自遠程位置的輔導員進行互動。

 

即使這些聊天會話是實時的,因此學生可以立即回答他們的問題,但可能存在語言問題,因為其中許多在線輔導公司外包到國外。如果學生必須花額外的時間試圖讓個別指導師了解他們需要什麼或想要什麼答案,這對學生來說是不利的。此外,由於在線輔導服務通常是按分鐘收費的,當有語言障礙時,它會變得非常昂貴。無需處理語言問題,必須回答的問題就足夠具有挑戰性。互聯網上的個別指導師也沒有教你的孩子材料;他們只是在回答問題。在線個別指導師無法與您的孩子坐在一起,實際上無法向他們展示解決難題的各種替代方案。在很多情況下,得出正確答案的方法不止一種,否則學生可能需要大量解釋。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