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個別指導的價格範圍

問問你的朋友和同事,他們是否使用過好的家庭教師。您會驚訝於如今有多少家長使用了個別指導師。你可能會走運。我說你會很幸運,因為輔導是一項非常短暫的工作——許多最好的個別指導師只是在做更大更好的事情的路上才這樣做。所以你朋友兩年前用的個別指導師現在可能在醫學院。其次,上網尋找您所在地區的輔導公司。將會有很多選擇——其中至少有一半是中心輔導。

 

尋找諸如“家庭教師”或“個別指導師”之類的關鍵字,這意味著個別指導師會來您家。公司是否在其網站上列出了推薦或成功案例?如果是這樣,請花點時間通讀一遍。它們看起來像真人寫的嗎?有你們鎮上的家長或學生嗎?致電公司或向他們發送網絡查詢。如果您與多家公司一起這樣做,您可以衡量一家公司回复您所需的時間。

 

其中一些具有自動回复器,可以向您發送自動消息,這不算數。您可以告訴自動回复器,因為它是一封普通的罐頭電子郵件,它會在您發送查詢後幾秒鐘內發送給您。您想計算從真人那裡獲得實時響應需要多長時間。您會驚訝於有多少公司根本沒有回复!詢問價格,並考慮價格與提供的服務。當您選擇輔導公司而不是個人時,您是在為他們尋找和篩選輔導員的工作付費。這需要花錢,因為工作是由真人完成的。因此,不要期望以每小時 20 美元的價格獲得一名高級個別指導師。公司提供的私人家庭輔導的價格範圍從每小時 40 美元到 150 美元或更多。大多數公司每小時收費在 40 美元到 75 美元之間,許多公司提供預付折扣套餐。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