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小學 中文 補習班讓老外很衝擊

我第一次來中國是在2005年。我從香港飛到深圳,完全被這座城市所震撼。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它肯定超出了我可能有的任何期望。三十年前,深圳只是一個與香港隔河相望的小漁村,但當時的領導人懷著打造一座與香港抗衡的模範城市的想法小學 中文 補習,提出了對這座超級城市的願景。在我看來,深圳是一座令人驚嘆的現代城市,擁有未來派的高層建築、精心設計的適合家庭入住的公寓樓、寬闊的林蔭大道、茂密的植被、令人放鬆的公園和充滿活力的經濟,可與任何西方城市競爭。哇!我想——這就是共產主義中國小學 中文 補習!

 

然而,直到2007年,當我來到貴州省的一個“小”城市遵義,我才發現了真正的中國小學 中文 補習。事實是,除非你住在那裡,否則你永遠不會真正了解一個國家,對我來說,這是一次真正的文化衝擊!毫無疑問,西方的生活與中國的小學 中文 補習生活大不相同。

 

人口:眾所周知,中國擁有龐大的人口——13億,這是一個難以理解的數字。遵義在中國被認為是一個小學 中文 補習城市,但人口卻比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還要多。而且因為每個人都住在公寓樓裡,居民比英國城市更擁擠。只有遵義中央的那座山為城市的喧囂和喧囂提供了一個避難所,但這裡的大多數城市中間都沒有山。像上海、北京和重慶這樣的大城市,似乎人煙稀少,但幸運的是,城市規劃​​者已經考慮到了小學 中文 補習,總有美麗的公園或歷史遺跡可供逃離。由於人口眾多,在中國很難遠離人群;即使是農業勞動密集型的農村,也很難完全獨處。話雖如此,我有幸被帶到遠離城市的一些迷人的鄉村,在那裡你只能聽到鳥鳴,偶爾會遇到另一個人。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