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 社 英文你能學到的知識

前幾天,我正在和一個要回補習 社 英文學習更多知識並獲得學位的補習 社 英文大學生交談。他為期末考試熬了一夜,並表示他在補習 社 英文學習時感到壓力小了很多,只是沒有感到疲倦。確實,他問我是否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

 

好吧,我不再上大學了,見鬼的是 20 多年前,但我記得那些日子。今天,是的,我參加了一個項目或補習 社 英文自學課程,只是忘記睡覺了,新的一天突然出現了太陽。哦,是時候動身了,“我明天要睡覺了”,巴頓將軍說了什麼;“老兵死了就可以睡了,繼續前進!”

 

在考慮了通宵學習的現實並將其放入補習 社 英文期末考試的背景中後,我開始思考,這就是我想出的,也許這個建議與你的補習 社 英文教育有關?好吧,關於學習、壓力和疲倦,我相信它們都與大腦的結構有關。似乎不同的人的大腦以不同的方式形成。

 

有些人的大腦喜歡獲取,當他們學習新的和有趣的東西時,他們會通過噴灑化學物質來獎勵自己,同時激活某些腦電波,從而帶來非常愉快的。但並非所有人都是這樣,有些人從各種努力中獲得愉悅的心理體驗,這取決於他們的大腦是如何形成的,以及他們在一生中享受過哪些類型的活動。

 

這就是我的看法,也是我為學習學習的東西。那麼,當談到疲倦或壓力時,似乎只要你的大腦在做某事,它就做得很好,它會專注於正在思考的那些特定的事情,而它會關閉其他大腦的某些部分和身體的其他部分這樣做。

 

如果您是一名分析型思考者,那麼在您非常疲倦以及正在接受特定事實和信息的時候,您大腦的創造性部分就會關閉。比如用你大腦的邏輯部分做你看到的題。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