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鈀和鉑製成的結婚戒指價錢你知道多少嗎

鉑金通常被認為是最好的,並且有充分的理由。它可以讓鑽石像其他金屬一樣閃閃發光,並且比白金堅硬得多。但是,如果您負擔不起鉑金的價格,那麼鈀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與鉑金結婚戒指價錢相比,鈀金的主要優勢是價格。鉑是一種比金和鈀更緻密的金屬,因此重量更重。通常,您用貴金屬支付重量。它們通常以金衡盎司在商品市場上出售。雖然鉑金、白金和鈀金結婚戒指價錢的體積可能相同,但鉑金戒指的重量和密度幾乎翻了一番,價格標籤也一樣。

 

鈀金和鉑金在鑲嵌鑽石時都能提供出色的寶石安全性,遠優於白金。插腳的回彈非常小,兩種金屬似乎都適合這種應用。

 

由鈀和鉑製成的結婚戒指價錢也是非常純的金屬,通常純度為 95%,其餘 5% 為釕或銥。這對那些需要低過敏性戒指的人來說非常有用,因為與白金相比,這兩種金屬引起過敏反應的可能性要小得多。鈀金通常標記為 950PD,而鉑金標記為 PT950。

 

根據我們的經驗,兩種金屬都耐磨。鈀是一種天然的白色金屬,就像鉑一樣,只要您定期清潔和拋光,它就會看起來光亮如新。白金也需要維護,但不那麼頻繁。但是,維護更密集,完成後需要更長的時間。多年來,成本將是一次洗滌,但鉑金可能會讓您少去幾次珠寶店。

 

如果您正在尋找鈀金或鉑金結婚戒指價錢,您可能不會考慮白金。然而,最近的技術已經出現了一些選擇,這些選擇使白金具有與價格相似的鈀和鉑相同的優勢。這些新的白金保持白色,不需要鍍銠。它們通常被稱為精確的白金戒指。我們最喜歡的是來自 Stuller 的新款 X1 白金。可應要求在我們的結婚戒指價錢 Forever 的大多數金結婚戒指價錢中提供。這種金屬的“白度”等級略低於鉑,略高於鈀。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