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 補習外語可以更有效地學習語言

近年來,在小學 補習一級教授外語的動力再次興起,部長和教育專業人士認為有必要擴大提供。這是因為在幼年時學習另一種語言被認為可以為年輕學習者帶來廣泛的好處,包括他們的認知發展和文化意識,而外語能力被視為日後越來越有價值的專業技能。但是,由於許多教師、家長和學生都對這麼年輕就學習另一種語言的挑戰感到擔憂,那麼那些熱衷於其實用性的人已經確定了哪些具體好處?

 

首先,眾所周知,兒童比成人和年齡較大的小學 補習兒童更有效地學習語言,吸收新詞彙和語法概念的能力更強。他們也被認為更容易接受語言學習,並擁有一種天生的熱情,這是有根深蒂固的習慣和偏好的大孩子所缺乏的。小學 補習環境也被視為特別適合外語教學過程。由於小學 補習教師全年負責一個班級,因此他們能夠將額外的語言教學與其他科目的教學相結合,有助於形成整體的語言學習方法。雖然人們承認許多教師目前缺乏追求這種綜合方法的必要能力,但它並沒有

 

在認知發展方面,據報導學習第二語言可以幫助兒童抑制對無關信息的回憶,同時提高他們小學 補習的注意力。此外,一些研究表明,從小就打好語言學習的小學 補習基礎可以在中學階段更有效地學習,這意味著對語言的熟練程度和舒適度更高。雖然這種效果的證據尚無定論,但確實在很小的時候引入額外的語言會增加孩子對第二語言的舒適度和信心,這有助於克服一些更進一步的擔憂。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