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多鑽石 戒指 款式嗎?

便宜的結婚鑽石 戒指 款式並不意味著您的鑽石不值錢,鑽石,冰塊,閃閃發光,女孩最好的朋友,無論您如何稱呼它們,它們的價值如何,切割,淨度,顏色和克拉。您的鑽石 戒指 款式可能很便宜,但這並不意味著您的鑽石應該是廉價的。當您購買鑽石時,可以選擇哪些因素對您更重要。如果您想要更多鑽石 戒指 款式,則可以權衡清晰度。如果很重要的一點是顏色要盡可能接近純白色,那麼您可以得到一顆重達克拉或更少的石頭,或者裸眼看不到瑕疵的石頭。為了使事情和價值複雜化,有色鑽石被稱為幻想,非常稀有且非常有價值。深藍色,紅色和綠色鑽石是地球上最稀有和最有價值的寶石。
鑽石的切工會影響鑽石 戒指 款式的光彩或反射光的品質,同時會增強鑽石的火力或彩虹質量。切工良好的鑽石可以使鑽石的深度與鑽石的寬度保持平衡。相同尺寸的切工不良的鑽石看上去會很平整,更容易裂開和破裂。鑽石是結晶碳。鑽石 戒指 款式的淨度是指石材的純度以及晶體結構內及其表面上的瑕疵。自然界中沒有完美的鑽石。有時,這種淨度係數被稱為石材的清潔度。鑽石越重,它的價值就越高。鑽石的價格基於克拉,但是鑽石的重量越大,每克拉的價格就越高,在其他所有條件不變的情況下,這意味著鑽石 戒指 款式的顏色,切工和淨度是相同的。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