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鑽石?

照明的類型和顏色很重要,例如,藍光會影響任何寶石的顏色,您想在日光或常規照明下查看鑽石,左右移動鑽石,從各個角度檢查鑽石。除非寶石是多色的,否則顏色應始終很深,沒有陰影或暗點或亮點。同樣,如果將寶石保持在日光下可以很好地檢驗顏色,則不能衡量其透明度或質量。您應該需要放大鏡或顯微鏡才能看到大多數內含物,但那些依賴於內含物的特殊效果的寶石除外。有些寶石也經常有瑕疵,至少就更好和最好的寶石而言,大多數瑕疵都不應該用肉眼看到。當心藍色,彩色或有色燈光會改變寶石的顏色。堅持在日光下或在白色熒光燈下觀看寶石。確保光線良好且強壯。
購買任何珠寶時,您都需要考慮購買後應注意的事項。如果將首飾串起來,則可能需要特別注意以使琴弦保持乾燥,因為濕的琴弦會影響寶石。您還想知道鑽石是否容易碎裂,破裂或刮擦,它有多堅硬和有多脆弱。這對於受到懲罰最多的戒指尤其重要。您幾乎可以一直佩戴某些寶石,而即使洗手,也可能必須將其他寶石取下。您在看珠寶時應該提出問題並被告知答案,它們是如何購買鑽石以及如何對所購商品感到滿意的重要組成部分。購買鑽石作為投資。您必須考慮製造成本,間接費用和利潤,所有這些都會使珠寶的成本超過所使用的寶石和貴金屬的價值。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