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考試通常會在小學 補習學生內部引起恐懼

正式評估通常會在小學 補習學生內部引起恐懼,從而阻止他們表現最佳。因此,對於老師來說,重要的是給學生練習評估項目,以使他們獲得在考試條件下進行評估的經驗,以減輕這種恐懼。這種非正式的評估可以幫助小學 補習老師和學生評估他們的進步情況,以及他們為真正事物做準備所需做的事情。
在具有廣泛能力的小學 補習課程中,可以使用一些策略來幫助您準備所有學生,以通過使用非正式評估作準備來做好在正式評估中的表現。在正式使用任何新的評估任務之前,請先進行練習。確保非正式評估的格式反映正式評估的格式。如果您將班級劃分為能力組,請進行測試以反映其進度。您可能會向能力較弱的小組大聲朗讀這些問題,以幫助他們理解必須做的事情。如果您為小學 補習課程設置了通用測試,則可以為每個能力組設置不同的起點。
這將使所有學生獲得一些成功,並且更有能力解決更具挑戰性的問題。或者,可以考慮使用自己的測試或主要測試的一部分分別測試每個能力組。在進行正式測試時,請考慮以下內容。如果您負責班級的整體評估計劃,那麼與評估方案合併了許多小學 補習班級相比,以下某些想法將為您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在正式測試中,將基礎測試與解決問題分開。這樣可以減輕學生的壓力,使他們更自信地表現更高水平。確保測試的每個單元都以一個簡單的示例開始,並經歷一系列困難。這意味著大多數小學 補習學生將開始。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