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尺寸是個人獨有的設計

如今,很難找到以中央鑽石為唯一焦點的戒指尺寸。新娘們在戒指中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件漂亮的寶石。定制戒指尺寸已成為流行趨勢,戒指錶帶和配飾融合在一起,成為具有獨特美感的完整珠寶。在這裡,兩個音色訂婚戒指不僅以經典鑽石作為標誌,而且還採用了令人驚嘆的戒指尺寸設計,其金屬本身將是獨特且引人注目的。製作多音調的訂婚戒指時,金屬可以有多種使用方式,但重要的是您需要選擇具有最佳對比度和互補性的最佳金屬。
即使任何類型的貴金屬都可以用於多音戒指尺寸,也有一些流行的選擇,例如黃金,白金,鉑金等。使用黃金時,不同的克拉值會產生各種色調的黃色,即使在相同類型的黃金之間也存在對比。如果是白金,則其豐富的光澤與任何有色金屬形成鮮明的對比。因此,它在兩個色調的戒指中產生了令人著迷的對比。即使稀有,也可以使用鼠尾草金,因為略帶綠色的色調看起來對貴金屬很優雅。最後,鉑金是一個明顯的選擇,因為它比白金更光彩,而且堅固耐用,並已成為許多訂婚戒指的熱門收藏。
上述金屬可以被認為是最受歡迎的選擇。然而,這是定制訂婚戒指的時代,夫妻不斷尋求想法以展現出獨特而優雅的戒指尺寸圖案。一些夫婦選擇銀,這種銀具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形成細膩銅綠的能力,並且還會為任何戒指尺寸增加豐富感和個性。青銅確實是一個獨特的選擇,它提供了更深的選擇,完美地與其他淺色金屬形成對比。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