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個別指導課程的老師非常專業

高等個別指導課程的政治經濟學指出,運營成本攀升的成本不斷上升,甚至可能是飛速發展的成本攀升。但是地區和中央官方的政治經濟學指出,高等教育的公共支出是靜態的或下降的。問題就變成了:作為一個民族,我們是否擁有退後一步,問問這是否真的是一個好主意的智慧?因此,任何“薩拉米戰術”清單都會削減校園,凍結薪水或裁減部門,這將是非戰略性的,毫無意義的。相反,建議必須尋求高等個別指導課程政治經濟的結構性變化。需要進行改革以重塑激勵措施,優先事項和責任制,以刺激自我產生的成本控制和質量改善。
這些儲蓄賬戶可以與國家撥款的終身學習補助金相匹配。由於學習儲蓄帳戶的目的是為個別指導學生提供受教育的機會,因此所得款項可用於地區內或地區外的任何高等教育機構。撥給機構的大部分資金應根據國家政策目標的績效分配。通過將總資金的百分之一部分交到個別指導學生手中,我們的提案為促使機構提供個別個別指導學生尋求的成果的過程奠定了基礎。
需要採用另一種形式的問責制來跟踪與國家整體利益有關的那些結果的績效。最終,立法者和其他政策制定者必須能夠回答以下問題:高等教育是否能夠通過官方的立法撥款實現國家尋求“購買”的成果?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政策制定者必須定義他們期望高等個別指導課程產生什麼結果。然後,該地區將需要一套強有力的成果衡量標準,以衡量機構在交付成果方面的有效性。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