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教學很少使用課本以外的資源

傳統上,使中學 英文 補習教學很少使用課本以外的資源。他們發現英文畢業生不是。這促使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提綱的作者去研究教學方法,這些教學方法不僅可以使學生成為真正的問題解決者,而且可以使他們成為非英文學習者的學習者。這也意味著評估程序應反映出中學 英文 補習教授特定主題的方式。
當時流行的教育者是粉筆和談話。簡而言之,它是講課風格的方法,隨後是從簡單到較難(較複雜)的示例的大量工作練習。很少或沒有嘗試教解決問題的技巧所需的解決問題的技巧。隨著中學 英文 補習所有學生的教育,離校年齡的穩定增長以及父母對他們的後代有機會獲得大學學歷的期望,英文老師不得不與那些不能僅僅學習的學生一起工作。使用對話與交談方法。許多能幹的學習者發現,英文似乎對他們沒有現實意義,因此他們尋求在允許的情況下將英文課留給其他學科。
對話和交談的方法並沒有幫助慢速學習者吸收他們作為現代社會公民生存所必需的英文。行為問題在英文中學 英文 補習教室中比比皆是。其中一些資源可以成功地用於非傳統評估項目。這些評估技術通常使非英文邏輯的思想家獲得更大的成功。這些新主題中的許多不利於粉筆和談話。有些要求動手實踐;其他人則需要使用多媒體;還有其他要求使用技術。對於教師和管理人員以及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提綱作者來說,很明顯,英文教學需要進行巨大的改變。在澳大利亞,公司在呼喚問題解決者。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