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的父母和學生有更多選擇

官方和地區的中學 補習社以及專業組織越來越多地與當地學校合作,以改造和改革美國中學 補習社。特別是自1965年以來,隨著教育法規的頒布,由官方資金支持的官方政策對教育產生了重大影響,儘管人們公認教育主要是州和地方的責任。

我們期望將實施教育改革策略和原則,以幫助彌合弱勢學生和少數族裔學生及其同伴之間的成就差距,並將其納入美國課堂。這些策略和原則包括:
(1)加強對州,學區和中學 補習社的責任;
(2)父母和學生,尤其是就讀表現不佳的中學 補習社的父母和學生有更多選擇;
(3)州和地方教育機構在使用官方教育經費方面更具靈活性;和
(4)更加重視閱讀,尤其是對於我們最小的孩子。

問責戰略的一個方面要求各州實施覆蓋所有公立學校和學生的全州問責制。這些系統必須基於具有挑戰性的州閱讀和數學標準,對所有3至8年級學生的年度測試以及年度全州範圍的進步目標,以確保所有學生組在12年內達到熟練水平。與這些問責制相關的是根據學生的表現和他們在達到標準方面每年取得的進步對中學 補習社進行獎勵和製裁的製度。

固有的假設是,用作衡量中學 補習社效能的標準的評估本身就是對本地開發的基於標準的課程所定義的教學內容的公正有效表示。在不同類型的課程之間不會自動發生這種“對齊”,但是它們之間存在的對齊程度在為所有兒童達到理想的成績和成就方面起著重要作用。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