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不同的wedding bands設置

獨特的wedding bands必將使該戒指與傳統風格脫穎而出。您可以在在線珠寶店中輕鬆找到這樣的典範設計。進行更改,並選擇不同的wedding bands設置,這不過是將鑽石固定到位的裝置。如果您確實想要一個獨特的戒指,則需要在戒指設計的各個方面進行研究。白銀讓您想起什麼?不,不僅是精美的餐具和周年紀念日。您的結婚25週年肯定會成為慶祝的理由,並且可以通過贈送銀戒指來珍惜。
但是,作為您的wedding bands金屬,銀也將是一個完美的選擇。這是用銀戒指開始婚姻的好方法。銀色戒指可以用銀,白金或鉑金精美製作。將為您提供許多選擇,並且您的想像力可以在設計完美的wedding bands時發揮出色。銀最好的部分是,您所見過的任何黃金設計都可以用銀製作。範圍從傳統設置到最現代和最現代的不等。設計和風格完全是您的選擇,並且一切都取決於您要尋找的東西。
考慮到生產立場,金屬的類型將影響外觀,耐用性,創造力以及最終產品的價格。您必須了解珠寶中使用的哪種貴金屬都不以其純淨形式使用。例如,戒指中使用的金是不同程度的金,銀和銅的組合。黃金克拉是指組合中實際使用的黃金量。考慮一下相當便宜的戒指,而銀是既便宜又有吸引力的最佳選擇。預算高的夫婦可以選擇鉑金wedding bands。即使鉑金優雅,它也較重且相當昂貴。鉑金wedding bands的表面為啞光或光澤,取決於珠寶商的工藝水平。白金是尋求銀色戒指的情侶的另一選擇。白金在其混合物中幾乎沒有銅,並且主要由金和銀組成。純金的缺點之一是太軟,無法用於珠寶。https://www.iprimo.hk/en/fortunatestories/column/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