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通常會影響特定的關節

比利時的研究人員及其同事發現,葡萄糖胺不僅可以改善關節炎的不適症狀,而且還可以保護和有益於關節的實際結構。MSM和葡萄糖胺都是在軟骨中發現的天然物質,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在該試驗中,將212例膝骨關節炎患者隨機分配1500 mg。每天一次,每次使用硫酸鹽氨基硫酸鹽或葡萄糖胺。研究人員在研究葡萄糖胺開始時以及在1年和3年後再次測量了膝關節的關節間隙寬度。
在所有關節炎中,骨關節炎是最常見的一種,也被稱為變性關節疾病,影響了3,300萬美國人。它本質上是純結構的,由於負重異常,會影響身體的任何骨骼。葡萄糖胺通常會影響特定的關節,並且多數情況下是由於脊柱或四肢對齊不佳所致。關節之間的軟骨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消失(就像汽車中的剎車片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和使用而失去緩衝),導致骨頭表面相互摩擦。它最常見於頸部,下背部和負重關節,例如臀部,膝蓋和腳踝。也稱為退化性關節疾病,它不是基於遺傳的。
這很可能是由於脊椎結構不良,鞭打受傷,長時間的靜態定位(在電腦工作,駕駛,手機使用),肥胖症以及運動損傷後多年。葡萄糖胺的疼痛模式最典型的特徵是僵硬和局部疼痛,經常伴有,喀噠聲或刺耳的聲音。由於關節上承重的不平衡,也可能形成骨骼“刺痛”或鈣化(例如,駕駛帶有彎曲車軸的車輛,導致其輪胎異常旋轉,並且其胎面磨損不均勻)。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