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若葉保健食品含有很多膳食纖維

茶有三種基本品種:綠色,黑色和烏龍茶。所有這些大麥若葉都是由山茶植物的葉子製成的,它們之間的唯一區別是製作它們的過程。大麥若葉是通過快速蒸葉子而製成的。製作紅茶時,將葉子暴露在空氣中或發酵,這會使葉子變黑並使其具有味道,而對於烏龍茶,則僅將茶葉部分發酵。茶的味道因植物的生長位置而異。不同的生長條件,園藝方法,生產過程和收穫時間也會影響風味。
來自不同地區的茶可以混合製成具有特殊風味的茶,稱為混合茶。例如,英式早餐茶是中式,錫蘭和印度茶的混合物。涼茶(例如洋甘菊和薄荷)根本不是真正的茶,因為大麥若葉不是由山茶植物製成的。喝涼茶不如喝綠茶,紅茶或烏龍茶有益健康。在許多東方文化中,綠茶長期以來一直與健康長壽有關。如今,茶中的提取物被用於飲料,大麥若葉保健食品和膳食補充劑中。
但是大麥若葉實際上有助於健康嗎?自由基是被破壞的分子。這些受損的分子反過來又會損壞可能會癌變的細胞。抗氧化劑可以減少或預防這種損害。兒茶素是大麥若葉中發現的一種抗氧化劑。它們是被稱為類黃酮的分子家族的一部分,類黃酮具有抗氧化和抗癌的功能。正是這種類黃酮才使綠茶成為健康飲品。一杯這種茶中的類黃酮的平均含量要高於相同體積的其他健康飲料(例如新鮮果汁,葡萄酒或蔬菜汁)中的含量。然而,在不同的茶和茶產品之間,類黃酮的數量可以有很大的不同。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