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班老師非常鼓勵我們去圖書館廣泛閱覽

小學 英文 補習班老師非常鼓勵我們去圖書館廣泛閱覽,培養興趣。興趣是自然產生的,不是勉強的我自身不斷思考的習慣和我所受的學校教育是有關係的。我那時的老師非常提倡興趣,小學 英文 補習強調沒有興趣,什麼東西都學不好。我先是在聖約翰大學學習,那是一所帝國主義辦的教會學校,有比較好的教學條件,圖書館書報雜誌很多。另外,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還教我們怎樣閱讀。我主張教育要提供寬鬆的環境,我們當時的老師強調興趣,認為沒有興趣是學不好的。興趣是自己產生的,小學 英文 補習不是外來的;是必然的,不是偶然的,一個人一定會有某種或某些興趣的。必然的興趣同偶然的機會結合,就能成就事業。語文改革也是如此。小學 英文 補習語文改革是語文自身發展的必然,我在中學時,每學期也要考試排隊,平時則沒有,老師也不會處分成績差的學生,不會看不起他們。處分學生不是一個好辦法,那會壓抑學生的思想和精神,影響完善人格的發展。小學 英文 補習要保持樂觀的態度,要相信進化論,相信歷史總是在進步,後人超過前人的。要多動腦,多思考。上帝給我們一個大腦,不是用來吃飯的,是用來思考問題的,思考問題會讓人身心年輕。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想讓孩子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就要從興趣出發。當孩子找到他們感興趣並且願意為這件事付出時,他自然會去思考和自主學習。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