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雙層薄脆餅皮中間夾香濃乳狀起司

披薩餅皮於是,我家隔三差五的就會要求媽媽做一頓披薩,大人小孩怎麼也吃不夠。披薩餅皮趁著這次媽媽正巧在家做披薩,簡單又美味的披薩做法分享給大家。所需材料有以下幾種:披薩餅皮馬蘇里拉乳酪、芝士、培根、番茄、火腿肉、羅勒葉、皮薩草葉、披薩餅皮番茄醬。準備好材料,那下面就開始製作美味的披薩啦。1、用溫水融化乾酵母和少量的糖和鹽,加入高筋麵粉揉成麵團,過程中加入黃油繼續揉面。2、披薩餅皮烤盤抹油。發好的麵團用手掌壓平,鋪到烤盤上,壓至邊緣後中間薄,披薩餅皮用叉子戳上小孔(如下圖)。3、面餅上根據自己的喜好抹上適量番茄醬,也可以用披薩醬。4、撒上羅勒葉和皮薩草葉,我認為這一步是精髓。根據自己的喜好適量撒入。5、鋪培根肉類之前可以撒入一些芝士碎。這一步其實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食材,可以加腸、蝦肉、金槍魚肉,這幾種媽媽都嘗試過,非常美味!6、鋪完肉類再鋪上一層番茄,可以切小切薄一些。除了番茄還可以用青椒紅椒切成小丁或者玉米粒,喜歡口感豐富的可以加一些蘑菇、洋蔥、黑橄欖等等自己做披薩的好處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我們家每次烤披薩的標配是咖啡和炸薯條,一頓下來,大人和小孩都撐的超滿足。我們家每次烤披薩的標配是咖啡和炸薯條,一頓下來,大人和小孩都撐的超滿足。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