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絕對值得您一試品嚐!達美樂獨家手工拍製餅皮

披薩餅皮澱粉5克做法雞肉80克、土豆25克、胡蘿蔔10克、澱粉5克。PS:如果你想一次性多做點雞肉腸,披薩餅皮然後冷凍起來,每次給寶寶蒸熟吃一根。那可以把整個雞腿肉全用了。披薩餅皮按照這個方法,做其他的豬肉腸、牛肉腸都可以的。用廚房剪把雞腿上的骨頭給去掉。披薩餅皮再用刀切去雞腿上肥油的部位。PS:小思媽媽經常有提到,披薩餅皮不建議用豬油或者黃油來做飯,主要是因為這些動物油所含的飽和脂肪酸比較多,披薩餅皮就目前中國人的飲食情況來看,飽和脂肪酸的攝入量過高(比如肥肉裡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酸),對於大人來講可能會導致高血壓、高脂肪、高血膽固醇。對於孩子來說,可能會造成肥胖。所以,像肉上面的肥油在處理的時候是一定要給去掉的。切成四塊兒。我這次做胡蘿蔔雞肉腸,只用到了其中的兩塊兒肉。其他的可以放在冰箱冷凍起來,下次再用。過了周歲的寶寶可以在這一步加一點點鹽,無添加醬油來調味。大人吃的話調料可以加得更豐富些,做出來的雞肉腸真的跟外邊買回來的有一拼。滴入少許植物油能夠讓肉餡變得更順滑。把攪拌好的肉餡、胡蘿蔔還有澱粉混合在一起。關於胡蘿蔔的處理方法我也是特意嘗試了一下,特別不建議把胡蘿蔔與肉餡一起攪拌,因為胡蘿蔔跟土豆不一樣,它的澱粉含量沒有那麼高。如果與肉餡一起攪拌,被打散之後,口感會變得比較柴,可以像我這樣,剁成小碎狀。如果沒有擦板,那就儘量切成非常小的小丁。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