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音波拉皮當道!現在保養極佳

美魔女音波拉皮當道!現在保養極佳沒有一絲皺紋的名人,總是讓人羡慕不已。但是有多少人能天生麗質,我們一般人的真實世界裡,隨著時光的流逝與年齡增加,我們年輕時擁有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便會開始出現明顯的抬頭紋、眉毛下垂、眼皮下垂、音波拉皮雙眼皮間距愈變愈小的老化問題,這些變化是因為臉部皮膚、肌肉、筋膜、骨膜在不斷的老化,如果想要改善這些歲月痕跡,則可借重拉皮手術改善。拉皮手術原理是將臉部萎縮無力的皮膚組織予以調整,並將多餘皮膚切除,音波拉皮以此來恢復皮膚的緊繃及彈性,從視覺上看起來便會有10~15歲的年輕度。如此就可以一勞永逸的去除眉間和鼻根的動態皺紋。所以前額拉皮手術除了改善前額的皮膚緊致度之外,最主要還是在於眼睛周圍的年輕化。2. 中臉和下臉拉皮:(適合年齡:35~60歲之間,可維持10年左右)中臉與下臉拉皮手術主要可以治療蘋果肌音波拉皮下垂導致的法令紋,和雙頰下垂導致的木偶紋,照醫師的指示,術後好好休息,是保證手術順利的不二法門!其實拉皮這項手術本身就是將生理鐘重往回撥,但沒有辦法停止老化,所以如果希望一生都保持在最佳狀態,音波拉皮可能在其一生中需要進行不止一次的手術,同時依照我們多年的經驗,音波拉皮手術應該在皮膚還有彈性的年紀進行,如果到六、七十歲皮膚會因為彈性纖維退化及脂肪消退而變薄。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