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補習,最友善的補習環境

小學補習,最友善的補習環境 | 回歸教育本質‎,我曾經帶過很多想學習室內設計的學員,當然現在仍在帶;其中,有一類自學室內設計的學員,小學補習他們讓我感觸頗多,總認為花錢學到的技能好像不值,所以就自己慢慢研究慢慢摸索個半年一年的看看能不能學到點東西;他們也運用自己自學學到的一點東東去找在,一般情況下,小學補習如果你的工作經驗能夠達到1年以上,能力不會太低的設計師,我都學一年了還是一臉懵逼;有時候學著學著就沒有了方向,不知道哪些是重點應該著重學,畢竟自學就是要靠自己,小學補習但是,每個人的天賦都是不一樣的;根據我多年的室內設計經驗,在遇到一些學習問題的時候到一些群、或免費教室的老師求解答,雖然,小學補習你問了別人也不一定給你解答為什麼最後還是學不會室內設計呢?聽我這個有十年室內設計經驗的人給你分析一個小問題有幾十中回答,那個對那個對只有自己判斷;舉個栗子:上個月遇到兩位自學室內設計的學員問我一個問題,因為的答案並不是全部正確,最後他還是求助於我告訴他,馬上得到了解決。小學補習找不出答案很正常,畢竟更新的知識是沒有事情發生本身快,也很難搜索到軟體最新的技能,買一些與室內設計相關的書,覺得便宜,如果看書就能學會室內設計,那麼就沒有機構開室內設計培訓班了。最少要在半年到一年以後,而此時,這些書中所講的內容已經脫離了市場,不再實用。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