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有利於體內的水電解質平衡

膠原蛋白粉鉀含量大大高於鈉含量,有利於體內的水電解質平衡,促進排尿和乳汁的分泌。對高血壓、水腫、心臟病人有一定的食療作用。3、萵苣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具有調節神經系統功能的作用,其所含有機化含物中富含人體可吸收的鐵元素,對有缺鐵性貧血病人十分有利。萵苣的熱水提取物對某些癌細胞有很高的抑制率,故又可用來防癌抗癌。膠原蛋白粉進入懷孕晚期,很多孕媽出現了小腿抽筋的情況,那麼在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提前拉伸一下小腿,預防抽筋,睡眠也能好一些。膠原蛋白粉懷孕晚期胎兒比較大,孕媽媽行動不方便,但是堅持規律,適量的運動對自己和腹中的寶寶都是有幫助的,重要的是它還可以促進你的睡眠。飲食清淡,中醫認為胃不和則臥不安,膠原蛋白粉如果晚上吃的東西難以消化,胃部不舒服,樂媽晚上就會睡得不踏實,所以晚上儘量吃得清淡一些,易消化一些,或許你也能睡得安穩一些。萵苣含有大量植物纖維素,能促進腸壁蠕動,通利消化道,幫助大便排泄,可用於治療各種便秘。你喜歡吃萵筍嗎?懷孕晚期睡不好,膠原蛋白粉孕媽媽別著急,睡前做好這幾件事,睡眠或許會好一些,但是要記住別吃安眠藥。是藥三分毒,膠原蛋白粉安眠藥當中的一些成分,不但會加重腎臟和肝臟的負擔,可能還會給腹中的胎兒帶來副作用。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