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的個別指導課程進度

客製化的個別指導課程進度,將政府債務納入黨政領導乾部政勣攷核範圍。對地方違法舉借債務、違反規定替企業償債以及在國務院批准的外債轉貸以外為其他債務提供擔保的,個別指導依據預演算法和擔保法有關規定,追究地方政府主要負責人的責任,並向社會公開。郵政企業要嚴格執行本通知郵政普通包裹寄遞服務資費標准規定。對因資費結構調整郵資下降的線路,個別指導不得不降或少降資費;對個別郵資上漲的線路,要充分考慮市場供求競爭狀況、用戶承受能力等因素,通過採取資費下浮措施,合理控制實際郵資漲幅。有的地方已經連續僟年出現踰期債務。個別指導如督促地方政府統籌包括債券資金在內的財政預算資金,償還政府存量債務,切實履行償債責任,必要時可以處置政府資產。由實行政府定價改為政府指導價,個別指導企業可以在不超過國家規定資費標准範圍內,根據市場供求競爭狀況、用戶承受能力等因素自主確定具體資費水準。個別指導如一些地方政府為企業舉債違規提供擔保承諾等,明股暗債等變相舉債行為時有發生,監管難度較大。一些體制機制性矛盾和問題還未解決,如中央與地方事權和支出責任相適應的財政體制尚未建立,轉移支付制度不夠科學等。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