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式商務中心

最新款式商務中心。同時在商業綜合體中組合了寫字樓、公寓、酒店、住宅等業態,商業中心裏面增加文化、娛樂、健身、餐飲等內容,這種多功能特性將使城市綜合體的影響力及項目所在區域的城市商業中心地位得到顯著加強。商務中心對於城市而言,城市綜合體提高了人氣,提高了各個店舖的經營傚益,提高了企業的投資回報率,使城市核心價值得以體現,使企業傚益和社會傚益的高度統一,最終將成就城市發展的新引擎。商務中心其中沿經二路部分主要作為金融商務區,建設高層寫字樓;人民商場西側新建大型商業中心;中間部分主要作為綜合性步行商業街區。打造以商務服務業、商務中心創造性文化產業和休閒娛樂業,體現出高端零售業組成的服務業企業集群基地。同時在商業綜合體中組合了寫字樓、公寓、酒店、住宅等業態,商務中心商業中心裏面增加文化、娛樂、健身、餐飲等內容,這種多功能特性將使城市綜合體的影響力及項目所在區域的城市商業中心地位得到顯著加強。對於城市而言,城市綜合體提高了人氣,商務中心提高了各個店舖的經營傚益,提高了企業的投資回報率,使城市核心價值得以體現,使企業傚益和社會傚益的高度統一,最終將成就城市發展的新引擎。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