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開始回顧當時英國留學的點滴

不禁開始回顧當時英國留學的點滴,從小學到大學下來,費在路上的時間也不少,節約的時間至少可以讓孩子多休息。近年各國名校為爭搶優質國際生源,英國留學不斷推出吸引國際留學生的措施。現在很多有眼光的留學生逐漸脫離傳統的體力打工方式,去做國際漢語教師,教外國人學漢語,輕鬆賺學費。英國留學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已經成為很多出國人員必備的技能證明。如何評斷一位老師,主要是看這位老師是否願意投入到你的孩子身上。英國留學他不僅會給孩子提供最好的教學服務也根據孩子的學習、生活,人際關係,人生目標,升學規劃等全方位綜合為其考慮。願意把時間投入到你孩子身上,讓孩子的“自我概念”得以提升。這種場景要是發生在我們家英國留學,肯定是以大人的一聲斷喝終結,隨即可能還會有大巴掌呼呼地跟上來,然而卻聽鄰居阿姨輕聲細語地說,孩子啊,不能這樣想問題,未知的事情總是不可控的,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平靜地處理當下。英國留學十僟年前,我們也想不到,傢傢都會有一台以上的電腦,以及,電腦可以幫我們做那麼多事,將來的人類,也許我們碰到點什麼事,首先想到的,就是編個程式來幫自己解決。想到下一代的世界這麼有趣,忍不住生出餘生也晚之恨。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