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給你超強體力完成目標

瑪卡給你超強體力完成目標。在產品本身差異化越來越弱、競爭日益加劇的保健食品市場,儘管食品、藥品和保健食品在行政上有清晰的劃分,但在消費者看來,保健滋補養生產品都是廣義上的保健品,保健食品這個概念沒有存在的必要,瑪卡更沒有單獨審批的必要;如果產品有保健功能,就應該放到藥品裡面去管。不同的保健品和評價單位所用的指標和方法不同,缺乏共同的標准;評價效果的實驗設計粗糙,對照缺乏或不合理,形同虛設;瑪卡指標及其解釋也非常隨意。在這個階段,保健食品僟經周折終於獲得了法律地位,外部環境逐漸變得明朗起來。同時,監管的相關措施也得以完善。一方面保健品的需求在高速增長;另一方面行業也在快速改變:消費者更加成熟並且改變他們的消費習慣,傳統的渠道正發生變革,瑪卡互聯網和數字化改變了企業同消費者的接觸及價值創造的方式,並且不斷有新的競爭者進入行業和商業模式的創新。未來會有更多的兼並收購,瑪卡競爭格局也將改變。保健食品是具有特定保健功能或者以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為目的的食品,適宜於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調節機體的功能,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並且對人體不會產生任何慢性危害,瑪卡保健食品有嚴格界定,即不是生產者自認為具有某種功能就能稱為保健食品。查還顯示,具有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質量的保健品最受消費者歡迎,對具有獨特功效,如降血脂、補鈣、減肥、美容等功效的保健品的需求平平。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