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養心吃魚油

夏天養心吃魚油,千萬記住羊毛出在羊身上,不要輕信非法傳銷、會議銷售、旅遊營銷等形式,以免花冤枉錢。選購時要認准保健食品包裝上的批准文號,選擇正規銷售渠道購買保健食品。魚油消費者若需購買保健食品,應到信譽好、證照齊全的正規銷售場所購買。購買時除要認准保健食品標志和批准文號外,腦白金膠囊、口服液最新送審的廣告詞 國產保健食品熱衷以口號式的簡單廣告詞來進行推廣,魚油包括補充正常膳食營養素供給不足的膳食補充劑和聲稱具有促進人體健康功能的食品。保健食品具有明確的食用量和食用方法、適宜和不適宜人群,不能替代正常膳食魚油、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不能替代藥物。仔細閱讀保健食品標簽說明書。保健食品標簽和說明書包含了產品的原輔料、功效成分或者標志性成分及含量、保健功能、適宜人群、不適宜人群、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注意事項、保質期、產品注冊和生產等相關信息魚油。不要盲目參加任何以產品銷售為目的的健康知識講座、專家報告等;不要盲目通過會議銷售、電話銷售、免費試用等活動購買保健食品;不要購買無保健食品標識的非法保健食品魚油。保健食品屬於特殊食品,具有特定保健功能,要依據其功能有針對性的選擇,並按標簽、說明書的要求食用。保健食品不能全面替代膳食,在食用保健食品期間,要堅持膳食平衡,春節期間應酬較多,特別提醒親們一定要注意合理平衡的膳食結構。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