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每年5月中旬至6月中旬,每週舉行兩次煙火施放,配合各種觀光活動,是夏季澎湖民宿觀光的重頭戲。每到澎湖的旅遊旺季,各家航空公司及旅行社都會推出眾多花火節系列游程。著名的聚落有馬公市中央街、西嶼鄉二崁村、望安鄉中社村。為招攬遊客,澎湖常年舉辦各種精彩節慶活動,令遊客有天天過節的感覺。馬公←→七美有立榮及華信航空。及在居民崇敬鬼神的信仰下,特有的寺廟、石敢當、安五營、鎮風塔等,構成聚落特殊地景。種種的空間地景呈現了澎湖悠長的歷史與豐富的文化特色。而澎湖民宿石老魚加酸菜熱炒,也是一道傳統佳餚,上桌時香味四溢,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另一份雜誌《遠見》,今年7月公佈的臺灣“23縣市施政滿意度大調查”,也將澎湖縣長賴峰偉評為獲得施政滿意度最高五名縣市長之一。從西元7世紀到13世紀的六七百年中,大陸各地特別是沿海地區的人民,或是為了躲避戰亂,或是為了生計,移居澎湖民宿甚至臺灣。鹹餅以麵粉、豬油、芝麻、胡椒烘制而成,略帶鹹辣,口感扎實,溶在嘴裡有一股豬油綿密的甜香回蕩,其風味異於時下的一般餅乾。古老的配方加上純手工製作,配著烏龍茶、綠茶,風味絕佳,即使多食也不會覺得膩。由於用料扎實,加上獨門研發配方,盛興咸餅儼然成為澎湖的名產。澎湖民宿的農產品以瓜果類居多,其中哈密瓜澎湖絲瓜、嘉寶瓜、都頗負盛名,後兩者尤為澎湖民宿特產。澎湖民宿航空 1.臺北、台南、台中、嘉義、高雄、屏東等地都有班機往來馬公機場,高雄還有班機直飛七美及望安。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