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關心的是成績,而不是創造成績的孩子本身。那麼在這樣不恰當的認識下,請家教到底有多大的好處就很難估計了!那麼什麼情況下,需要給孩子請上門補習家教?現在的老師,工作忙、壓力大,平時一天到晚都圍著學生轉,一天下來已經身心疲憊了,這還不算,現在上門補習領導評價都是看成績,成績不只是學生的命根子,還是老師的命根子,月考要跟同事比,期末考要在全市比。上門補習中考有指標,高考的上線人數更是壓著老師透不過氣來。這樣下來,好不容易到了週末有個半天的休息,絕大部分老師都不願意去做家教,暑假再長的時間,大部分在職老師也不喜歡去做家教。我們上門補習可不希望孩子辛辛苦苦地上輔導班,到頭來成績始終還來原來的樣子。”程女士拉著丈夫的手,嚴肅地說,“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越來越大,上門補習相信對於孩子將來教育和工作生涯是有著很大受益。上海復旦附中李同學的母親對記者說,“我為孩子報暑期輔導班,最看重的就是品牌。當初選擇藍艦,一是因為他們的教師都是全職的,而不是像其他機構一樣的兼職老師,所以他們非常專業。公文學校招收學生的最低年齡限制是2歲。“兩三歲的孩子很好動,但只要他們不用尿布,並且可以和上門補習輔導老師一起安安靜靜呆上十五分鐘,我們就會收他。” 來自日本的公文學校宣稱自己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和閱讀教學項目,雖然上門補習進入美國時間並不長,卻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搶佔市場。教育部門考核學校要看升學率、學校考核老師要看學生的成績、學生考大學得要分數,所以,分數就成了學校、老師和學生的“命根子”。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