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阿里山烏龍茶是臺灣伴手禮高山茶代表。 阿里山位於臺灣嘉義縣,但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說法應是「阿里山區」,這裡除了是著名的風景區,同時也著名的茶產區,所產的阿里山高山茶可說是臺灣高山茶的代表茶品。產自臺灣,茶區海拔1000-1800公尺,在臺灣高山烏龍茶最負盛名,被譽為“茶中聖品”。 推薦 伴手禮:佳德鳳梨酥,佳德曾得過臺北鳳梨酥文化節比賽的第一名,餅皮奶香濃郁, 吃完了還會有淡淡香味;內餡則是甜而不膩,口感偏軟,食之叫人回味無窮。最推薦 伴手禮——陽澄湖大閘蟹,吃大閘蟹是一種季節性的享受,每逢金風送爽、菊花盛開之時,正是金爪蟹上市的旺季。唐代詩人李白曾贊道:“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萊。蜜餞,舉凡李子、梅子、芒果等新鮮水果,在經過鹽的搓洗、糖的發酵後,可變化成數百種不同的口味。來自太平洋西南部的天然無水奶油締造了它的濃郁,特級花生仁賦予了它的堅果焦香,試嘗一口,甘甜細軟卻甜而不膩,回味悠長,溶化的過程中如果碰巧輕輕咬碎一顆花生,濃淳香厚的味道會立即四散,咀嚼出真實的口感,滿口生香,給你帶來推薦伴手禮健康美味!基本上蜜餞的鹹味來自鹽分,甜味來自糖分,而酸味是來自時間的釀造。臺灣人習慣叫蜜餞為“鹹酸甜”,就很貼切的形容那種獨特滋味。臺灣素有“茶葉王國”之美稱,地形、氣候皆適宜茶葉生長,所生產的茶葉品質俱佳。因此臺灣雖小,卻擁有多樣化的特色推薦伴手禮產品,這些伴手禮不僅可做為遊覽臺灣的見證禮,更是深入地方、認識臺灣在地風情的好方法。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