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不論您是洽公洽商或是休閒度假旅遊都將帶給您不同的西門酒店住宿體驗,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最便利的交通位置,這一切的細心與用心,歡迎您一同來細細體會、用心品嚐。西門酒店位於交通商業餐飲都非常發達的西門町,捷運西門站六號口出站走五分鐘便是。西門酒店的床鋪是我這次臺灣行所睡的最舒適的床品,不硬不軟,非常舒服。早餐相對簡單,但是能吃飽。房間裡的很多小吃和飲料也是全免費的。八道涼菜是現在的酒席的標配了,不同於其他西門酒店的涼菜都是很早就上來了,而且不會做什麼造型出來,西門酒店的涼菜也是一道一道上來的,並且每道菜都是有造型的,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精緻,非常的細心,這八道菜裡面我覺得特色醬鳳鴨、淮香茶樹菇、茶香芋頭,椒香牛筋都是非常不錯的。這個是乳鴿了,外皮非常的酥脆,口感很不錯,但是感覺煙熏的味道有點大,個人覺得如果不適應這種煙熏的味道的話可能會覺得這道菜不是很好吃,不過我對這種味道倒沒什麼排斥,所以覺得挺好吃的。此次西門酒店共推出四款芝士火鍋:經典番茄鍋,香檳芝士鍋,車達芝士黑啤鍋以及瑞士乾酪海鮮鍋。經典番茄芝士鍋——將古老椰芝士,瑞士芝士,車達芝士融入一鍋,配上義大利番茄。搭配酸黃瓜,小洋蔥,手指胡蘿蔔,蘆筍及香烤麵包。香檳芝士鍋—— 融合了艾斯阿格芝士與馬蘇里拉芝士,再配上香檳與百里香。搭配烤蒜,烤彩椒,小土豆,香脆紅鯛魚以及佛卡夏義大利麵包。車達芝士黑啤鍋——主要成份為澳大利亞車達芝士,黑啤酒以及胡椒醃牛肉。搭配德式圖林根香腸,酸黃瓜,脆餅及粗麥麵包。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